朝聿。

我很懒。
也很蠢。
也无趣。
认识这样的我真是辛苦你了。

【异坤】与你。

异坤。
强行he,激情短打。
可能ooc,歉。

与你

       我越来越看不懂你了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 从前的我们好似心灵相通一般,只要对上了对方的视线,透过眼眸似乎就能够明白对方心中所想,日常生活中更是十分默契。

      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,或许是那次表露心迹后,你便开始疏远我。目光躲闪,装聋作哑,我总以为是自己会错了意。瞧吧,人家并不喜欢你。

       人言可畏。不知道是谁透露出去的消息,被传得沸沸扬扬,说是我和你有地下恋情。后来又被传得越来越过分,甚至一些子虚乌有的罪名都往你我二人的头上扣。

       Nine percent 到了合同期限后便解散了,那天晚上,月朗风清,大家聚在一起吃了一顿散伙饭,为了保护嗓子都没有喝什么酒,只是嘻嘻哈哈的聊天,聊从前,还有不远的将来。

       享用完了晚餐,便有人提议去附近的公园散散步,我望着你,你的表情没有一丝波澜,听着身旁的人讲着有趣的事情,只是偶尔点点头附和几句。

       总不能就这么说再见了吧。我深吸了一口气,上前拽了拽你的衣袖。你偏过头神色微微有些诧异,和身旁的人说了几句,便和我缓慢移动到了队伍的末尾。

       待到前面的人已走出去好一段距离,我才敢开了口。

       “王子异…”不知怎地,我一开口声音就开始在颤抖着。

       我抬头望着他,千言万语汇在嘴边却一句也说不出口。对不起?我很想你?你为什么要躲着我?我们还是朋友吗?还是……?

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,坤坤。”我下意识的睁大了双眸,看着面前那人如水的眼眸,心头忽地闷的有些难受。

       见我缄默着不吱声,你忽地噗地一声笑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 “怎么这么严肃。我是说,这么久来的对你的忽视,我很抱歉,”你笑着挠了挠头,“从前我不是很明白自己的心意,所以面对大家时我选择了逃避,我不明白我到底在想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 月光下,街灯旁,你揽过我的肩,向前方走去。

       “不过现在我懂了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我还要和你一起走过很长很长的路。”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7)